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廉政講習 檢察長、市長齊力反賄選

【記者鄭家瑜報導】馬公市公所為使同仁充分了解法律明確規範,18日特舉辦「圖利與便民」、「公務機密維護」等法紀課程,並邀請臺灣澎湖地方檢察署黃檢察長謀信擔任講師;透過其專業法律背景及多年實務經驗進行廉政教育;同時對於明年1月11日舉行的第15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進行反賄選宣導,參與人員均表示收穫良多。

葉市長表示:黃檢察長學、經歷相當豐富,更曾獲得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的殊榮;到澎湖上任後除積極落實「司法為民、以人為本」的精神外,另對於近來網路新媒體竄起,他更提倡運用拍攝微電影方式擴大宣導法治觀念,透過年輕人無限的創意巧思,結合生活法律案例等提供法律常識,更能引起學生興趣,也能讓法治教育向下扎根,培養學生守法重紀的法治觀念。

馬公市公所政風室藉由互動交流、經驗分享及問卷調查等多元方式舉辦本次教育講習,主要目的就是希望同仁對於執行職務的相關法令能有更正確的認識,對於明年1月初選舉也能恪遵行政中立相關規定,進而提升行政效能並提高為民服務品質,讓馬公市公所能在市民心中打造一個全新的口碑。



△馬公市公所廉政講習,澎湖地院檢察長黃謀信擔任講師。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