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親職270系列活動-手工鑰匙圈DIY兩鄉同步舉行

【本報訊】望安七美社會福利服務中心(以下簡稱望安七美社福中心)為鼓勵家長暑假期間陪伴孩子走出家門,增加親子互動之機會。於108年7月20日在望安社福中心及七美老人文康中心同步辦理「親職270(愛親臨)系列活動-手工鑰匙圈DIY」,兩場共有21人參加,活動圓滿落幕。

全台暑期活動滿檔,望安七美社福中心為讓兩鄉兒少有個充實的暑期生活,辦理「親職270(愛親臨)系列活動-手工鑰匙圈DIY」,創造美好假期回憶。社工員先行透過親職教育影片《發現孩子的特質》,與現場民眾討論自家的孩子符合哪些氣質,並說明每個孩子都有獨一無二的天生氣質,父母們要選擇用不同的方法教導孩子,聰明的父母學會了解與接納,而不一味強加自己的期望在孩子身上,讓愛有方法,教養更輕鬆。分享結束後讓親子自我創作專屬的馬卡龍鑰匙圈,而鑰匙圈就如同孩子的特質一般,每雙手做出來的成品都很不一樣,象徵每個人不同自我特色與天生氣質。

縣府社會處表示,家長想讓孩子生活及學習更好的初衷沒有錯,但父母學會了解孩子的獨特氣質,就可以給孩子多一點空間做自己;學會了解幼兒的發展過程,就可以給孩子多一點的時間成長和改變。而望安七美社福中心今年度將不定期舉辦親職270(愛親臨)系列活動及館舍活動,邀請民眾至臉書搜尋【澎湖縣望安七美社會福利服務中心】粉絲專頁獲得中心活動訊息並踴躍參加。相關活動係運用縣府公彩盈餘補助辦理。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