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遊客機車沒電 交通警察即時救援

【本報訊】日前白沙分局交通小隊員警高光明及林英如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縣道203線28公里處,見一民眾推著機車走於縣道旁,警方見狀遂主動上前關心。該民(宋姓)表示自己是一陸籍研究生,因聞澎湖美麗海島風情,特別來澎湖遊玩、飽覽風光名勝。在跨海大橋拍照後要前往外垵時,疏未注意電動機車電量,致途中因電力用罄無法再行駛,只好邊推車邊想辦法。警方見天空陰霾,隨時有傾盆大雨之虞,遂主動載其至合界7-11更換電池。宋民表示,台灣警察主動為民服務精神,讓其印象深刻。警方於宋民離開前也不斷叮嚀,近日天候不佳且雨勢不小,行車要特別注意安全。

白沙分局分局長丘立誠呼籲,民眾租用騎乘車輛時要確實了解車況,若需要警察協助時可撥打電話110或至各分駐(派出)所,員警都會盡全力的幫忙。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