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部澎溫馨慶護師節與母親節 院長贈康乃馨

【記者莊惠惠報導】部立澎湖醫院郭泰宏院長提前慶祝護師節及母親節,向每位員工、志工、外包人員及患者親贈一束康乃馨花,藉以表達對每位辛苦媽媽最尊崇敬意。

5月12日也是國際護師節,郭泰宏院長感念護理師們對患者照顧之辛勞,除了贈花還一一致意護師節快樂,院內不但飄逸著淡淡花香,同時也溫暖了大家的心,大家欣喜之餘無不感謝郭院長的貼心與體恤,因近日新聞事件,同仁及患者也不時的反過來幫院長加油打氣,真是溫馨!

郭院長呼籲多關心父母身體狀況,除了成人老人健康檢查外,同時也要鼓勵他們接受國健署提供的免費四癌篩檢,希望每年都能有一個健康而平安的母親節,並且藉此活動希望能拋磚引玉,讓員工、民眾勇於表達對母親的愛與感謝,多花時間陪伴偉大的母親,共同守護愛我們的人。





△院長贈康乃馨給病患家醫護人員。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