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忠義同濟會參訪惠民啟智中心師生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中B區忠義同濟會公益社會服務,昨日參訪惠民啟智中心師生,2018~2019忠義會莊誌銘會長與17位昨日在馬公市朝陽里集會所活動中心送愛致上慰問金3萬元與致贈禮物給惠民啟智中心,由翁秀媚主任代表接受;場面熱鬧又溫馨現場充滿歡樂氛圍。
翁秀媚主任謝謝忠義同濟會珍貴的愛與協助,惠民啟智中心為澎湖第一所身心障礙者日間教養機構,迄今已有37年歷史。
忠義同濟會一行人接著往朝陽里集會所,朝陽里顏明清里長、惠民啟智中心師生在大門迎接貴賓,惠民啟智中心大小天使現場表演,大家精彩,表演後,翁秀媚主任特頒此狀敬申謝忱給忠義會,由莊誌銘會長代表接受。
忠義會莊誌銘會長表示,惠民啟智中心老師們個個充滿愛心與耐心,總是個別不厭其煩的給予生活知能教學,並和藹地陪伴他們學習、成長,過程中備極辛苦,愛心關懷之行,行拋磚引玉之效,希望吸引更多民眾、機關一同加入對弱勢團體的愛心關懷,讓社會多一點溫暖,更期盼他們健康成長、快樂一生。




△莊誌銘會長代表忠義同濟會公益社會服務,慰問金及禮物給惠民啟智中心,與顏明清里長、翁秀媚主任、師生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