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就業中心為勞工加油打氣 送豆花券



【記者張小瑜報導】五一勞動節即將到來,勞動部澎湖就業中心為幫勞工朋友加油打氣,即日起至5月1日舉辦「勞工加油站,清涼有GO讚」活動,凡是到中心臨櫃洽公的民眾,或是經中心推介成功就業滿1個月以上的勞工,皆有機會獲得豆花券,數量75份送完為止。

澎湖就業中心主任陳家全表示,活動舉辦期間,就服員會追蹤關懷先前透過中心推介成功就業滿1個月以上的勞工,到部分勞工工作地點關心其職場適應狀況,協助穩定就業,同時贈送豆花券,慰勞工作辛勞。活動期間到中心辦理就業服務的民眾,也有機會獲得豆花券,為其未來求職之路加油打氣。欲知活動詳情,歡迎民眾撥打(06)9271207洽詢。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