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新竹市澎湖同鄉會遊北埔麻布山林

【記者嚴光澎報導】新竹市澎湖同鄉會舉辦新竹縣麻布山林日前舉辦喝春酒、遊北埔,由理事長趙美人暨全體理監事祝福親愛的鄉親與朋友,新的一年,諸事如意、鴻運亨通、平安幸福。
新竹市澎湖同鄉會趙美人理事長、理監事、前理事長、會員、桃園市澎湖同鄉會吳美華輔導理事長、陳士通總幹事等參與盛會。
趙美人理事長表示,新竹市有許多外地來的移民人口,在這裡工作與打拼,每逢逢年過節,新竹市澎湖同鄉會舉辦團體活動,凝聚眾人的感情,展現澎湖同鄉們高昂的向心力;除此,新春團拜活動,少不了要摸彩,感受一下年節的氣氛。
北埔–麻布山林具有原始森林公園美景的渡假村,彷彿沒有冷過,冬季靜悄悄地離去;也不用喚醒,春天在暖陽下自然地來報到,春天的麻布山林,是藍天綠地、是色彩繽紛,是生機盎然,新竹市澎湖同鄉會一行人與貴賓適合入園踏青與度假的好日子;當天中午聚餐互相敬酒,摸彩活動氣氛沸騰到最高點,增進鄉親聯誼情感。


△新竹市澎湖同鄉會理事長趙美人(左)、總幹事林一直(右)抽出摸彩好禮幸運兒,為整場活動掀起最高潮。(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