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一行人參訪議長與副議長

【記者嚴光澎報導】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理事長陳三家帶領理監事與新竹、桃園、宜蘭之澎湖同鄉會、高雄市澎水校友會參拜議會,議長劉陳昭玲、副議長陳雙全受到鄉親親切熱情的掌聲與歡迎,在場十分熱絡,溫聲感人。
劉陳昭玲議長致詞表示,首先向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陳三家理事長等,答謝鄉親長期對她的愛護與支持,她強調從政一路走來,始終如一,服務地方;非常高興的歡迎同鄉會一行返鄉造福鄉親。
陳雙全副議長表示,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關心及服務澎湖的故鄉,更以實際的行動來辦理「送愛到故鄉」的活動,充分表現學子的照顧、重視及關心,他感謝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宜蘭縣澎湖同鄉會、高雄市澎水校友會愛心。
陳三家理事長表示,組團回家鄉探望親友和參訪劉陳議長、陳副議長,未來效益可期讓澎湖經濟列車起飛,盼鄉親合作,期促進家鄉地方繁榮發展;同鄉會願意站在協助政府的立場來關心及服務澎湖的故鄉。




△劉陳昭玲議長、陳雙全副議長受到各同鄉會理事長、理監事歡迎,在場十分熱絡。(嚴光澎攝)
△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陳三家理事長致贈紀念品給予劉陳昭玲議長。(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