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賈樂吉等8人獲選傑出校友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立馬公高中傑出校友遴選,公開接受各方推薦,再由委員會票選出各界菁英,將在4月1日校慶典禮時頒發榮譽獎座以表彰學長姊在各領域的傑出表現,做為學弟妹們的學習典範,108年(創校76周年)各領域獲選的傑出校友共有賈樂吉、高華鵬、張凌昇、劉欽敏、鄭鴻藝、洪煌景、葉清泉、盧雪瑤8位。
76周年傑出校友當選名單如下:
一、軍警類:賈樂吉(現職澎湖縣警察局長)。
二、學術(教育)類:高華鵬(現職美國太空總署研究員)、張凌昇(現職成大電機系教授)、劉欽敏(台中市立惠文高中校長退休)。
三、法律(醫護)類:鄭鴻藝(曾任澎湖縣衛生局長,現職自營內科診所)。
四、商經類:洪煌景(現職海盛航運公司、盛洋德亞太物流公司等董事長)、葉清泉(現職信統電產公司董事長)。
五、其他類:盧雪瑤(現職蕾蒂合唱團團長、高雄市國立馬公高中校友會理事)。
歡迎所有校友4月1日上午回娘家分享他們的奮鬥歷程。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