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成年禮》美術班美展有看頭

【記者莊惠惠報導】國立馬公高級中學美術班第25屆畢業美展,23日在縣府文化局中興畫廊開幕,共展出該校美術班學生精心創作的150多件作品,文化局長王國裕等前往觀賞,讚許內容豐富,創意令人驚豔,鼓勵學子繼續快樂創作,堅定心志,未來朝藝術領域發展。
昨日上午開幕茶會由文化局長王國裕等代表縣長前往預祝展出成功,期藉由展出讓美術班菁英也藉此切磋交流。
今年畫展主題為『成年禮』共有12位畢業生,11女1男。發想為12位同學將自己的青春投注在自己喜愛的美術天地裡,為自己的人生畫出繽紛、燦爛色彩。
聯展展出150多件創作,展出水彩、水墨、書法、版畫、素描、設計、立體創作等作品,充分展現澎湖學子活潑多元的藝術才華,不論是取材、媒材使用,都有特殊表現,展期至2月23日止,歡迎愛好藝文人士踴躍參觀。


△學生畢業美展及指導老師。(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