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全台最重2金靈龜 鎖港山水均出現PK賽

【記者莊惠惠報導】「上元玩三瞑」的澎湖元宵節乞龜活動告一段落,全國最重260兩鎖港北極殿大黃金龜及山水上帝廟今年均罕見乞求者一樣的相杯,出現PK賽,鎖港最後由經營房地產及全球新連鎖事業的呂芮甄以三次總和8聖杯乞獲,龜游台南,明年加還心願。
一連三天元宵瞑博,特別是鎖港北極殿由260兩純黃金打造的黃金龜,市價約1600萬元,最受民眾矚目。
去年大黃金龜以2相杯讓有意以無黨籍參選澎湖縣長選舉的澎湖旅外成功企業家陳大松乞得,今年原龜奉還,並一百萬元現金還願,今年大黃金龜乞求者眾,甚至有兩位女姓以6聖杯,行成PK賽。
乞得全台最重260兩大金靈經營房地產及全球新連鎖事業的呂芮甄,首次經由朋友介紹到澎湖體驗特殊乞龜文化,PK開始,立即下跪誠心向上帝公請求賜予聖杯,第一次就連續擲出8聖杯,最後也以總和8聖杯,8比2擊敗對手。
住在台南經營房地產及全球新連鎖事業的呂芮甄表示,第一次來澎湖就博中了全國最大黃金龜的頭彩,也不知道什麼原因,就冥冥之中有股力牽引她搏大黃金龜,藉此讓台灣澎湖往來聯誼更熱絡,也希望大家都平安、事事順心。
巧合的是山水上帝廟,今年也同樣出現6聖杯,由祥興企業有限公司陳俊明與上帝廟主委許吉慶兩位6聖杯乞求者,已連續3年求乞不得的陳俊明,終於請回372兩金靈龜(大龜228兩、金蛋144兩),允諾明年將加心願歸還382兩金靈龜,陳希望金靈龜能保佑公司平安順利賺到錢。




△台南經營房地產及全球新連鎖事業的呂芮甄乞得全國最重260兩大黃金龜。
△興企業有限公司陳俊明6聖杯乞得372兩金靈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