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貝殼達人王旭禧住家遭不明人士潑漆

【記者黃瓊蕙報導】在地著名貝殼達人王旭禧先生的住家及緊臨在一旁,其女所開設的寵物美容店面,於昨日遭不明人士以黑漆潑灑,門口黑漆顯而易見,王旭禧亦在事發第一時間亦向警察局報案。
81歲高齡的王旭禧先生可説對貝殼相當癡迷,蒐集貝殼、珊瑚礁、螺口蓋等超過半輩子,堪稱國內少見的貝殼達人。他說:他生活規律,前日按照日常作息於晚間十點鐘即上床休息,到隔日清晨6時許起身欲外出散步,走到門邊驚見大門及女兒的店門玻璃皆被潑上黑漆。
王旭禧表示:這輩子從來以寬厚待人,不曾與人結怨,不明白為何為遭此對待?再則現今社會,教育已普及,若家人真有不小心得罪的地方,也應該理性溝通,有錯就認錯,不該以此方式處理事情,認為此風不可長。而整件事情他也向轄區警局報案,警員到現場採證、訪查鄰近住戶及調閱監視器正追查中。他希望潑漆的民眾能勇於出面道歉並說明動機,他會寬容其作為,不予追究。




△貝殼達人王旭禧住家及女兒的店面遭不明人士潑漆。(黃瓊蕙攝)
△王旭禧老先生採寬容態度,希望犯嫌能主動出面說明。(黃瓊蕙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