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警察制服大改版新裝亮相

【記者鄭家瑜報導】警察制服是身分表徵,攸關警察形象,現行警察制服式樣自民國76年11月使用迄今,已逾30年沒變。為強化警察服裝功能,提升執勤效能與安全,警政署從105年4月起,著手研修制服改革作業,為兼顧「外勤機能需求」及「民眾識別程度」,權衡參考民眾意見及參與投票結果,綜合考量下,決定藏青色為新式警察制服色系。澎湖縣政府警察局配合此規定所製作之新式制服,業已驗收完成,警政署陳署長日前蒞澎訪視本局基層同仁時,還特別垂詢新制服製作的進度,並轉達總統關心之意,關懷同仁之情,溢於言表。新制服已配發各單位所屬員警,本局將配合內政部警政署的規定,屆期統一換裝。
員警試穿新裝後,均感到相當舒適,新制服強調通風,機能性高,口袋的製作也兼具功能性,可讓員警擺放蒐證器材,至於冬季的外套,也從鈕扣式變成拉鍊式,捨棄舊有的領帶跟緊繃的設計,讓員警兼具保暖,提高肢體動作的靈活度。
澎湖縣警察局局長賈樂吉表示,本縣觀光季即將到來,配合新制服的換裝,警察局所屬員警將以嶄新的面貌,展現高度為民服務精神,提供蒞澎遊客及縣民更安全、便利的優質警政服務。




△警察制服改版員警試穿亮相。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