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春安工作起跑 各級首長慰問警消人員(內有影片)

【記者鄭家瑜報導】為感謝縣內警察、消防及義警、義交、民防、社區守望相助隊、義消、志工等協勤民力於「春節期間安全維護工作」執勤之辛勞,縣長賴峰偉、議長劉陳昭玲等地方首長29日晚間特別提前赴各勤務單位實施春節慰問,代表全縣民眾向這些為了地方安全默默犧牲奉獻的工作同仁致上最高的敬意。
年關將近,不肖分子可能為財物鋌而走險,伺機侵入住宅及竊盜等犯罪,擔負治安與防護警消、守望相助隊等協助勤務人員,無不卯足全力投入治安維護工作,特別是夜間,正當民眾在溫暖的被窩裡好夢方酣之際,員警及協勤民力卻冒著凜冽的寒風徹夜實施各項勤務,不停地來回穿梭各大街小巷巡邏守夜,防止宵小作案,使澎湖的治安狀況長久以來在平安、平穩中發展。
昨晚春節慰問由縣長賴峰偉、議長劉陳昭玲、副縣長許智富、副議長陳雙全、議員、馬公市長葉竹林、義警大隊長洪慶輝等人,在警察局局長賈樂吉、消防局局長葉天恭陪同下,分4隊前往各外勤單位警、消人員及協勤民力慰問,車隊於晚間8時自警察局前廣場出發,首長們親至各勤務據點頒發紅包、慰問品,一路上獲得執勤同仁的熱烈迴響。
縣長賴峰偉感謝所有參與本工作執勤夥伴,在寒冬之際,仍辛苦投入維護治安工作,這種犧牲奉獻、愛鄉愛民的精神與熱忱,令人相當感動,也再次致上崇高敬意,並期許在賈局長帶領及鼓舞下,所有警政同仁士氣更加高昂,繼續為維護良好治安而努力。
議長劉陳昭玲也對警察、消防及所有協勤民力經年累月為地方治安及救災工作所作的貢獻與付出,給予高度肯定與嘉許,同時期勉各執勤同仁持續展現維護治安與整頓交通之決心及服務民眾之用心,將本縣營造成一個「平安、祥和、快樂」的家園,讓全縣鄉親安心過好年。
洪慶輝則向春安工作人員致上最高的敬意與感謝,並致贈慰勞禮金感謝他們無私的奉獻,以及維護社區治安及交通的辛勞,讓民眾可以安心快樂歡渡農曆春節假期。










△府會首長、警察局長、議員呂黃春金等到消防局慰問消防及義消等人,並致贈慰問金。(鄭家瑜攝)
△縣長賴峰偉親自到各單位警消及義警、義消致意。(鄭家瑜攝)

△義警大隊長洪慶輝致贈春安工作人員慰勞禮金,感謝他們無私的奉獻。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