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縣長賴峰偉至人事處發送新春賀年紅包

【本報訊】為迎接歲次己亥豬年農曆春節的到來,縣長賴峰偉日昨前往府內各處室發送新春賀年紅包,歡呼聲與喧鬧聲,此起彼落,氣氛熱鬧喜樂,大家開心領取開運紅包並互道新年快樂(如圖)。
縣長賴峰偉日昨在副縣長許智富及秘書長胡流宗陪同下,於下午3時30分來到縣府人事處,他英氣挺拔展現燦爛笑靨開心與公務同仁話家常,除發送新春賀年紅包並與大家合影留念,賴縣長希望大家在金豬頌春,新的一年吉祥如意,歡喜拿紅包、聽好話,存好意,財源納福,豬年平安好運棒嘟嘟,場面溫馨熱絡,歡樂的時光就在大家互相祝福問候聲中,幸福圓滿。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