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賴峰偉爭取增加3000噸海淡廠 獲自來水公司同意

【本報訊】澎湖縣長賴峰偉29日在縣府與自來水公司第七區管理處處長王明孝會面(如圖),賴峰偉向水公司爭取增建馬公烏崁3000噸海淡廠,改善民生用水不足的隱憂。
王明孝指出,澎湖地區平日用水約2萬5000噸,觀光旺季時接近3萬2000噸,目前烏崁海淡廠及深井每日出水量分別為2萬5000噸、900噸備載能量,用水確實較為不足。
賴峰偉表示,雖然澎湖目前平日用水足夠,但夏天觀光客增加,用水量大增,考量現有海淡廠產能有限,因此他向王明孝提出爭取增加3000噸海淡廠,未來民生用水將可無虞。
賴峰偉指出,澎湖年平均降雨量遠低於蒸發量,地面水源可靠度低,海淡水源已由「補充水源」轉為「主要水源」,他呼籲鄉親珍惜得來不易的水資源,節約用水。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