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望安鄉長彭亞湖 春節前夕慰問轄內基層致贈加菜金

【記者鄭家瑜報導】望安鄉公所為關勉派駐該鄉各機關一年來的辛苦付出,鄉長彭亞湖28日率公所社會課員工,到望安分局等多處慰問,並致贈春節加菜金,同時表示公所將全力支持各單位業務推展,如在工作上有任何需求,公所可以協助的一定會儘速辦理。
彭鄉長昨日下午14時在社會課同仁陪同下展開關懷慰問行程,分別走訪望安分局、望安鄉戶政事務所、東垵派出所、望安消防分隊、公共車船管理處所屬南海之星交通船、潭門港安檢所、將軍安檢所及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澎湖區營業處(望安發電廠)等單位。並向各機關(單位)人員一一親切問候,同時關切各機關(單位)業務運作情形,除了祝賀春節快樂之意,且主動詢問有無困難需要協助解決,社會課亦同時主動交換業務心得。
彭鄉長表示,春節快到了,藉由這一個慰問行程讓大家的情感更融合,就像過年全家團圓一樣。望安鄉是一個大家庭,在這個家庭中人人努力、互相關懷,為所有的民眾福祉打拼,讓望安更和諧、更進步是我們共同的責任。最後特別表示,感謝望安分局等警察單位、望安消防分隊、南海之星以及安檢所所有職員,在這片土地上關於治安、消防安全以及對外交通所做的貢獻。






△望安鄉長彭亞湖(中),春節前夕慰問轄內基層致贈加菜金。
△望安鄉長彭亞湖(戴帽子),春節前夕慰問轄內基層致贈加菜金。
△望安鄉長彭亞湖(戴帽子),春節前夕慰問轄內員警致贈加菜金。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