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湖西好鄉年節走春 林投公園賞花燈

【記者黃瓊蕙報導】湖西鄉公所為提升鄉內文創風氣,促進學子的發想與團隊成長,於去年底便著手籌備「湖西鄉108年度創意花燈活動」。昨日下午計有轄內湖西國中、志清國中、龍門國小、成功國小、隘門國小、湖西國小等6所學校師生們,將自己的創意花燈成果帶至林投公園進行佈置,點綴園內年節氣氛,並提供一個更貼近於鄉親生活的小型公共藝術展場。
據瞭解,湖西鄉長吳政杰一直蘊釀著辦理創意花燈展出的念頭,在多次的場合與活動中,也看到了鄉內學生的無限創意及能量,進而提出希望給鄉內孩子們更多發揮的空間與舞台,對於今年第一次辦理,即獲得學子們的參與肯定。他感謝轄內國中小校長及師長們課餘辛勤指導,鄉公所未來也將善盡公部門協助校方,共同深耕家鄉未來發展能量的美意,予以支持及協助任何校方辦學資源不足或有困難之處,共為鄉內學子提供更多表現與磨練成長的機會。
這次的活動由公所民政課主辦,邀請國中小師生共同參與,利用創意與環保再生利用的想法激盪,一同用心展望學子無限的張力,並點綴了湖西好鄉的家鄉年節味。歡迎喜歡湖西鄉村風情的好朋友與年節返鄉過節的鄉親們,來訪各景點走春散心,一同來賞花燈。






△湖西公所邀您林投公園走春賞花燈。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