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文化局與澎湖監獄簽署環境認養備忘錄

【記者張小瑜報導】澎湖縣政府文化局為提升整體服務品質,友善環境服務設施,針對文化園區二呆藝館外圍環境定期養護,與法務部矯正署澎湖監獄簽署環境認養備忘錄。
法務部矯正署澎湖監獄典獄長杞炎烈表示,基於服務本縣與回饋鄉里,並同意以認養方式,代為整理環境。
文化局長王國裕表示,感謝澎湖監獄自95年起即與文化局透過協議認養之方式,提供鄉親優質的環境,友善環境服務設施,也符合跨域整合最佳的模式,對本縣藝文環境的協助。


△法務部矯正署澎湖監獄典獄長杞炎烈(右)與澎湖縣政府文化局局長王國裕(左)簽署環境認養備忘錄。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