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平安喜樂迎金豬 民進黨縣黨部免費供鄉親索取春聯

【記者莊惠惠報導】適逢金豬年,民進黨澎湖縣黨部與澎湖縣快樂銀髮關懷協會於1月12日(星期六)上午九時至十一時舉辦「平安喜樂迎金豬 書贈春聯」活動,特別邀請書法學會多位老師現場揮毫,當日免費供民眾索取,書贈春聯活動僅至當日上午11時止,數量有限。
理事長洪瑞益表示:協會書贈春聯活動已連續舉辦好幾年,特別感謝書法學會長期配合,每逢過年即受邀展現筆墨功力,今年一樣邀請書法高手參與活動,除了免費提供春聯外,若民眾有喜歡的對聯詩句更可請書法老師現場書寫,機會難得。
主委盧長在表示:農曆春節將至,縣黨部藉由送舊佈新之際,近幾年都配合澎湖縣快樂銀髮關懷協會舉辦免費書贈春聯活動,透過活動能讓民眾提前感受過年的氣氛,特別感謝書法學會不辭辛勞為民眾書寫迎新春聯,讓鄉親們能順利獲得自己喜愛的春聯,未來黨部將積極與社區民團多方交流與配合,達成睦鄰與服務鄉親的目標。
春聯索取請於1月12日親至朝陽活動中心,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