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各級學校家長會長協會理事長 歐中興連任

【記者黃瓊蕙報導】「澎湖縣各級學校家長會長協會」日昨於文光國中視廳教室召開第七屆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由理事長歐中興主持,新任教育處長謝國村、榮譽理事長張東勝及高市家協理事長吳瑞達率領的高協團隊及縣內各國中、小校長等貴賓到場觀禮。
會中,到場來賓對於澎湖家協的理監事、會員及各校家長會長所付出關懷各地區的學子及教育工作成績表示肯定。理事長歐中興則表示:非常感謝縣府、縣議會、教育處、各校校長以及各界長官,一直以來對「澎湖縣各級學校家長會長協會」的支持、相挺和鼓勵。
會員大會亦進行理事長、理監事、常務監事的選舉。現任理事長歐中興再度獲得全體理事的支持,連任澎湖家協理事長。
第七屆理監事當選名單如下:
理事長:歐中興。副理事長:顏英展、羅金鵬。常務理事:陳瑞興、鄭連端。理事:吳國寶、胡志宗、歐再富、許銘中、蔡明得、陳必福、謝光富、葉天生、許國鎮、陳立堅。候補理事:陳團圓、鄭忠正、趙文煌。常務監事:王彰湖。監事:王文水、葉和鑫。
同時,聘請高雄師範大學吳連賞、高雄科技大學楊慶煜、澎湖海事謝旻淵、馬公高中黃肇國等4位校長及澎湖科技大學王瑩偉教授擔任協會的指導顧問,前理事長張東勝,續任協會榮譽理事長。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