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科技大學「時.光」成果展

【記者莊惠惠報導】國立澎湖科技大通識課程「時.光」成果展,9日起在圖資館藝文中心展出,透過攝影手札、影像敘事、影像故事的創作,描繪出心目中的澎湖之美。
國立澎湖科技大學「影像美學」通識課程,昨天展出學生的「時、光」攝影手札、影像敘事、影像故事,作品題材都來自於在澎湖「發現美好21天」的故事等116件作品,極具地方特色,深具水準,師生擠爆了參展現場,展期至3月8日止。
包括澎湖縣府文化局展演科長呂誼珊、澎科大洪櫻芬館長、馬公市民代表蘇育德、黃春鶯理事長、策展人鍾怡慧等人都與會,盛讚1年來學習成果,李育彤、劉家伶等多位學生也都在現場發表學習創作感言,永遠記錄著澎湖之美。
李育彤同學表示,還沒有來到澎湖之前,從課本上看到介紹「跨海大橋」,以為澎湖跨海大橋是連接台灣,因為「跨海」應就是連接台灣,來到澎湖親眼目睹之後,原來是白沙通往西嶼,且兩邊都有不同面貌。劉家伶表示,來到一個新環境,吃是不可缺的,藉由21天發現美好的小小企劃,也完成自己小小的心願,更發現澎湖有許多好吃的美食。
澎科大通識教育指導老師鍾怡慧表示,從此次的「時光展」,讓學生更能深刻用心過每一天,大家想像創意能力豐富,對澎湖發展有使命感,希望能夠成就自己,也發現人生意義。








△澎湖科技大學「時.光」成果展。
△澎湖科技大學「時.光」成果展師生合影。(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