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榮服處低溫關懷 寒冬送暖溫馨傳愛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榮民服務處為關懷轄內年長獨居、經濟弱勢榮民及遺眷,立即啟動低溫關懷機制,辦理「寒冬送暖–溫馨傳愛」活動,由陳平處長、林玉彩總幹事偕同服務人員,逐一訪慰年長獨居榮民、遺眷等13人,轉達輔導會主任委員關懷並致贈羽絨背心及圍巾、毛帽等保暖品,在寒冬中為長者們加添暖意。
近日大陸冷氣團南下,澎湖地區進入冬天的低溫時期,陳平處長表示,因應這一波寒流來襲,特別提醒單身年長、雙老同住及經濟弱勢榮民眷,加強保暖措施,使用瓦斯熱水器及電暖器具應注意安全,注意室內通風,避免發生一氧化碳中毒危險,視老如親的關懷獲得長者們的讚許。
榮服處秉持照顧服務榮民宗旨,定時關懷轄內榮民榮眷的生活起居,將單身及獨居長者列入特別照顧對象,每3天或14天派員到宅訪視關懷,並視個案需求轉介長照中心提供送餐、居家服務、復康巴士等多元服務,適時連結社福資源,建構完善社會安全網。
關懷退伍袍澤並提供完善服務照顧,是榮服處重要的任務,為了妥善照顧年長榮民和遺眷,榮民服務處也特別提醒同仁及榮欣志工,務必要加強訪視服務照顧工作,讓年長榮民眷能平安順遂,歡度佳節。


△陳平處長、林玉彩總幹事、服務人員訪視榮民,並致贈羽絨背心及圍巾、毛帽等保暖品,在寒冬中為長者們加添暖意。(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