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救國團真善聯誼會迎春納福鞭炮製作

【記者嚴光澎報導】救國團澎湖縣真善美聯誼會迎春納福鞭炮製作,前日晚上在救國團澎湖青年活動中心二樓餐廳舉行,由會長蘇陳綉色議員主持,縣長夫人郭美珍、幹部與會員姐妹參加,救國團澎湖縣團委會楊宗翰總幹事參與盛會。
蘇陳綉色會長表示,該會成立的宗旨,即是「以真誠服務、善盡職責、美化人生」為服務方向,並著力於宣揚「施比受更有福」之信念,希有效「結合大家的力量,作有益大家的事」;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娘子軍帶來【迎春納福,吉祥如意紙鞭炮】的製作教學,吃完這一輪零嘴,真的感覺到春節氣息了。
迎春納福鞭炮製作,108年以增加新春的喜氣,祝您在新的一年,財旺、人旺、凡事都旺旺,天泰、地泰、三陽泰,人和、事和、萬事和。


△真善美聯誼會會長蘇陳綉色與縣長夫人郭美珍、前會長、會員姐妹舉辦迎春納福鞭炮製作,新的一年祝福。(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