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國中七年級新生班親會與家長做雙向溝通

【記者嚴光澎報導】馬公國中昨日在該校音樂館演奏廳舉辦107學年度七年級新生班親會,由校長葉天賞主持,家長會長林志堅醫師、各處室主任及七年級新生班級的導師都出席此一班親會,參加的新生家長很踴躍;該校也有多位老師的子女是新生,因為對學校教育很肯定,老師的子女是新生全部就讀該校。
葉天賞校長為了讓七年級新生的家長更了解學校及全體教師的教育理念,昨日面對七年級新生的家長們,葉校長向家長報告了各項校務及教學上的優秀成果,同時,也闡述12年國教教育理念:自發、互助、共好,強調對於每一位學生愛與包容的態度;學校也致力設施改善包括:自造中心、自造衛星基地成立、廁所評選獲全國金質獎。葉校長希望家長可以支持學校、相信學校,放心地把孩子交給學校及導師教導,並隨時保持暢通無阻的親師合作關係,共同為孩子們打造和善的校園與學習環境。
各處組主管及導師全部列席並專題報告,讓所有新生家長能很快了解學校的狀況、校務發展重點及願景。此外,學校也安排親子講座─12年國教新學力;提供家長陪伴孩童,協助孩童找出自己的天賦,並培養學童負責任的態度等理念;此次班親會七年級的新生家長參與相當踴躍,現場擠進兩百餘位家長參與,現場座無虛席,家長們對學校的教學方向也大表贊同與支持。
最後舉行親師懇談,由各班導師與家長們做面對面的溝通,分享孩子在學校與家中的表現,交換彼此的意見與想法,期許在未來的國中三年生涯,孩子可以在家長與導師雙方配合之下,快樂學習健康成長。


△葉天賞校長、各處室主任與七年級新生的家長參與熱烈。(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