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青村小學堂。秋風海洋生態課程

【記者鄭家瑜報導】湖西鄉公所善用閒置空間,活化林投公園入口處的管理員室為湖西好鄉青村小學堂。繼去年辦理夏天伴遊~暑期夏令營活動普受鄉親歡迎後,鄉公所接續昨(1)天辦理另一階段的秋風課程。透過一直對海洋生態教育非常用心的蔡美琪老師(湖西鄉親。石泉國小代課老師)為鄉內親子30餘人,進行一連串精彩的龜龜大小事介紹,讓參與的大朋友、小朋友收穫滿滿,進一步暸解海洋中的海龜家族及各類習性。
青村小學堂是孩子們快樂學習的地方,也是提供給大人們成長的機會。透過鄉立圖書館讀書會及故事媽媽延伸閱讀的功能,鄉長吳政杰持續找尋機會將生活文化與才藝創作擴充,結合各項鄉親能所觸及的議題,積極提供各項課程內容,為湖西好鄉厚植未來發展的動能。
本次秋風課程,吳鄉長特別邀請了蔡美琪老師分別於1日及8日下午進行幼兒園至低年級、中高年級的海洋生態課程;於9日上午將透過在地創造蔡秀琴老師進行海廢~蛙鳴器的手作課程。湖西好鄉期藉海洋教育的紮根工作,善盡一份對生態保育的心意。蔡美琪老師生動活潑有趣的課程介紹,引領孩子們對海龜保育的興趣及海洋生態的重視。8日下午的中高年級課程,目前尚有名額,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來電洽詢:0956763392。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