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後備軍人子女獎學金基金會獲獎38員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後備軍人(子女)獎學金106學年度頒獎典禮,昨日在澎湖縣後備指揮部二樓視聽教室舉行,由澎湖縣後備指揮部指揮官劉東奇上校主持,澎湖縣青溪總會、鄉市後備軍人輔導中心代表、家長到場觀禮,獲獎人員計38員,頒獎儀式簡單隆重。
財團法人澎湖縣後備軍人(子女)獎學金基金會董事長劉東奇指揮官表示,該會秉持服務後備軍人及其子女的精神,藉由頒發獎學金,以鼓勵其認真向學,雖然獎學金金額不多,但是,鼓勵同學努力向學的意義重於實質意義,殷切期勉在學學生,都能五育並重、均衡發展,在家孝順父母、在學校尊重師長,將來成為社的會中堅、國家的棟樑。
106學年度後備軍人(子女)獎學金經董事會完成審核,總計38員獲獎,獲獎名單如下:
大專組計12員–洪郁婷(家長洪順寬)、許安婷(許嘉宏)、楊宇倫(楊駿銘)、陳麒嵋(陳鐘松)、王冠旻(王皆興)、呂家儀(呂至暉)、鄭為仁(鄭連端)、鄭雅心(鄭連端)、謝佩容(謝文仁)、高凱特(高健洲)、許冠傑(許煌稀)、謝佩芸(張仁和)。
高中(職)組計5員:許碧珊(家長許志順)、許冠智(許煌稀)、許詩宜(許煌稀)、洪子逸(洪吉隆)、許婕妘(許鴻文)。
國中組計15員:王苡晴(家長王傑昌)、胡仁彭(胡志武)、曾允諳(曾俊銓)、黃予玫(黃仁仙)、高立宸(高英傑)、呂家沛(呂至暉)、何翊禎(何志華)、高立彧(高英傑)、呂昱嫻(呂財隆)、黃予柔(黃仁仙)、洪芷嫻(洪吉隆)、陳勇學(陳良二)、洪奕丞(洪瑞群)、邱子峻(邱志峰)、葉芸儀(葉信男)。
國小組計6員:王至堯(家長王傑昌)、方立忻(方南芳)、劉純安(劉先遲)、顏岺玲(顏春星)、邱子庭(邱志峰)、許捷恩(許鴻文)。


△董事長劉東奇指揮官、代表、家長與頒發後備軍人子女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