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期末戰力測驗 自衛戰鬥射擊

△澎防部裝騎營營部連日前實施基地期末戰力測-自衛戰鬥射擊,受測官兵首先完成指揮所及一、三、五類補給站開設,並建立警戒網,待現場指揮官一聲令下,官兵迅速依各伍交互掩護方式攻擊前進,展現高昂作戰意志及純熟戰鬥動作。
連長謝旻良上尉表示,本項鑑測乃「練技、練膽、練心」,雖當日天候不佳、場地泥濘,但所有人仍盡力做到最好,展現爭取榮譽及佳績之企圖,而這次基地任務能圓滿順遂,仰賴的是每一位幹部及弟兄這幾個月專注投入訓練所致,更重要的是留給連隊深刻難忘的回憶與無價的革命情誼。(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