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與神同行齊歡慶 神轎遶境佑家園

△澎湖縣馬公市風櫃里三官廟為當地宗教聖地,廟裡主祀「三官大帝」是供奉天官堯帝、地官舜帝、水官禹帝,三官廟建於清雍正年間,至今已有三百餘年廟史亦為在地鄉親們信仰的中心,日前該宮廟舉辦年度遶境活動,盛況空前, 許多異鄉遊子放下工作返鄉參與此次盛會。
營輔導長劉少校表示,本次遶境活動澎防部混砲營官兵也不落人後,以舞龍表演來表達對神明的敬意,也希望透過繞境活動了解地區文化特色,增進軍民良善交流與互動,共同創造「軍民一家親」深厚情誼。(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