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迷彩大行軍」開放報名 前進漁翁島戰地秘境

【記者鄭家瑜報導】冬季限定「澎湖迷彩大行軍」即日起開放報名,澎湖冬季觀光主打軍事特色主題旅遊,每年吸引大批軍事迷前往,此次活動將帶領遊客前進漁翁島戰地秘境,西嶼東昌營區東堡壘地下坑道之美製5吋艦砲,機會難得,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報名參加一探究竟。
「冬風強襲不畏懼,霸氣征服菊島行」,來澎湖也可以有不一樣的體驗旅行,本活動由澎湖縣政府與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聯手合作,結合地方觀光產業共同努力下,突破冬季旅遊障礙,強勢推出軍事特色主題旅遊活動,翻轉旅客對澎湖的旅遊印象,要讓澎湖多元體驗觀光加倍精彩,活動特別規劃2場次主題,分別於107年12月29日(六)-「迷彩總動員 硬漢先鋒」、108年1月12日(六)-「前進漁翁島 勇者行動」,號召曾在澎湖當兵及愛好軍事迷彩的大、小朋友,一同體驗行軍野餐、戰地巡禮、趣味挑戰,還可觀賞國軍武器裝備陳展、蛙人操、格鬥戰技等精彩表演,活動當日如有著迷彩造型裝扮參加,還有機會獲得限量精美好禮。
另外,澎湖縣政府為使澎湖冬季好玩又有好康拿,現正辦理「澎湖樂遊趣,好禮大放送」活動,即日起凡入境澎湖,年滿18歲的非澎湖籍遊客,皆可依兌領規定領取澎湖在地特色伴手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澎湖迷彩大行軍」活動即日起至107年12月30日止(額滿提前截止)免費報名(收取活動保證金新臺幣100元,於報名場次辦理報到手續退還),每場次限額400人,在此熱情邀請全國各地軍事迷們與國軍官兵一同橫越全臺最長跨海大橋,前進西嶼東昌營區東堡壘地下坑道之美製5吋艦砲戰地秘境,其秘境地下坑道必須向下行走100多個階梯才可到達,探訪臺海最前線戰略地位的軍事基地神秘面紗,更可飽覽澎湖海灣景色,軍事迷們千萬別錯過!
活動報名搜尋:「澎湖逍遙遊」網站或「澎湖迷彩大行軍」活動報名網站: https://reurl.cc/KpRdR,服務專線:07-5566628。


△「澎湖迷彩大行軍」開放報名,前進漁翁島戰地秘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