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新鮮精緻海鮮料理包 未來超商吃的到(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新鮮漁產品美味調理包,輕鬆吃、鮮味吃的到。10分鐘美味上桌,非坊間料理包,堅持採用澎湖無汙染的海域、新鮮養殖、傳統烹調,在地健康漁產品,每一口都吃得到天然原味。
由澎湖縣政府農漁局與國立澎湖科技大學共同開發冷凍即食料理包,3日下午六時在國立澎湖科技大學食品加工廠舉行發表會,邀請到養殖業者、漁產品產銷班、生產合作社等業者共同品嚐見證。
澎湖科技大學食品系陳樺翰老師表示,此次發表包括焗烤酸高麗菜牡蠣、酸瓜青嘴、臭肉魚乾燉肉及花菜干肉絲燴飯、仙人掌糖醋蝦、小管麵線、青海菜海鮮蒸蛋等料理,將在地漁產品料理製成料理包或隨手杯,藉此推廣澎湖的漁產品,讓民眾吃的到新鮮的澎湖漁產品。
農漁局科長陳銓汶表示,現在澎湖漁產品有很多的通路,除了量販也可以走不同的通路管道,研發新的管道,這個料理包是澎湖海鮮新研發的路線,通過超商就可以直接做販售。
在地料理海鮮食材搭配,做成料理包,不但增進澎湖縣漁民、養殖業者與產銷班的漁獲產值,昨日舉辦「澎湖縣漁產品即食料理包」成果發表會及試吃品嘗,讓品嚐過的業者直呼新鮮吃的到。


△澎湖新鮮漁產品美味調理包即將上市。(莊惠惠攝)


△澎湖縣漁產品即食料理包成果發表。(莊惠惠攝)


△業者諮詢澎湖縣漁產品即食料理包。(莊惠惠攝)

△澎湖精緻海鮮料理包超商吃的到。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