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張正傑親子音樂會─牛肉麵PK義大利麵

【記者張小瑜報導】麵,到底從哪裡來?從東方帶回西方?從西方傳到東方?張正傑親子音樂會,變成美食擂台。
牛肉麵PK義大利麵,兒童天王趙自強PK音樂美食家張正傑,要你好聽、好看、又好聞。
「麵」到底是從哪裡來的?有人說是從歐洲傳過來的,也有人說是從東方傳過去的,由來眾說紛紜。張正傑在旅居奧地利時不僅每天勤練樂器,更是喜歡研究各式美食,對於料理義大利麵自然有一套;趙自強不僅為了喜愛的兒童付出心力,更是個愛吃鬼,牛肉麵絕對是他100道必吃美食清單上的佳餚。
七月時,大提琴家張正傑在維也納因為騎單車發生車禍導致左手骨折,這對熱愛音樂、熱愛料理的張正傑而言是非常嚴重的,不僅要擔心是否能再演奏大提琴外,還要忍受無法下廚。經過了漫長的恢復期,張正傑又可以重回演奏舞台以及美食料理台,這次即將為澎湖帶來美食與音樂結合的張正傑親子音樂會【牛肉麵PK義大利麵】!由曾久居歐洲的大提琴家張正傑親手操刀的義大利麵,碰上臺灣孩子王強哥趙自強極力推薦的牛肉麵,在澎湖狹路相逢,勢必得分出勝負!
你以為這場中、外交流賽只有兩個人嗎?那你就猜錯囉!這場比賽還邀請了國內當紅次女高音翁若珮、新生代男高音劉成華、小提琴家梁茜雯、澎湖出身的小提琴家蔡筱茹、中提琴家徐曉虹以及鋼琴家謝婉玲等音樂家共同演出。
究竟是牛肉麵讓你垂涎三尺?還是義大利麵讓你食指大動?12月8日晚上七點半,澎湖縣演藝廳分高下!


△弦外之音。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