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天主教與惠民啟智中心報佳音在監獄表演

【記者嚴光澎報導】馬公天主教堂、惠民啟智中心報佳音活動,昨日上午在法務部矯正署澎湖監獄教化科禮堂辦理慶祝活動,由神父、師生、志工表演,讓大夥在溫馨中享受滿滿的愛。
昨日上午9時由馬公天主教堂阮光榮神父、程嘉農教友、教友們、惠民啟智中心翁秀媚主任、師生與志工隊潘麗琴隊長、志工共計70人前往澎湖監獄辦理聖誕報佳音,並展開一連串活動行程。
阮光榮神父、程嘉農教友帶領部分幹部及惠民啟智中心學員天使們扮成聖誕老公公至各工廠分發糖果並唱著平安夜聖誕歌曲,讓服刑的同學們倍感溫馨和感受佳節的氣氛。
阮光榮神父在致詞之中流露著真情也感動著服刑的學員們,希望他們在現況生活中得到社會的溫暖心中不要自卑,有著神聖宗教的信仰內心才不會感到孤獨和寂寞;他也表示社會的和諧及溫馨,需從鼓勵、教育、關懷來做起,讓每個角落充滿愛,希望大家共同來努力。
翁秀媚主任表示,12月是個充滿喜樂與恩寵的日子,聖誕節是慶祝耶穌的誕生,紀念耶穌和發揚基督的精神,也是一個大家分享彼此對於家人、朋友甚至於他人的愛與關懷的日子,因此聖誕節就是要讓人感受到愛與關懷的節日。
大小天使們「紅紅青春敲阿敲」表演揭開序幕,志工們熱情表演節目精采生動,教友們、師生與收容人在旁鼓掌,場面溫馨熱鬧,收容人上午11時渡過愉快的歡樂時光。


△惠民啟智中心師生「紅紅青春敲阿敲」鑼鼓表演。(嚴光澎攝)


△志工們表演「愛神的箭」舞蹈。(嚴光澎攝)


△「平安夜」大合唱,大夥在溫馨中享受滿滿的愛。(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