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惠民啟智中心向7–11石泉店報佳音 歡度聖誕

【記者嚴光澎報導】耶誕節的腳步近了,惠民啟智中心翁秀媚主任、師生與志工隊潘麗琴隊長、志工昨日上午11時20分前往7–11石泉店舉行聖誕佳音,陳國清老闆帶領工作人員親自熱情接待與中心師生一起歡慶聖誕。
大小天使在7–11石泉店舉行聖誕佳音,惠民啟智中心師生、志工愉悅的渡過非常有意義的美好時光,師生以歌聲傳送耶誕節的熱鬧與溫馨,陳國清老闆、郭淑芬店長與工作人員參與,陳國清一批捐贈給惠民啟智中心,師生溫暖的鼓勵。
翁秀媚主任代表中心感謝7–11石泉店陳國清老闆與郭淑芬店長與工作人員的愛與協助,讓中心今年可以將服務落實在最有需求的地方,讓二三級離島與偏鄉小村不在遙遠,讓有需求的天使們有更好的服務,有您們的支持與協助,中心將更有能量可以走得更穩,並做好「深耕」的服務。大家提前歡度快樂耶誕節。


△7–11石泉店陳國清老闆、郭淑芬店長與惠民啟智中心師生、潘麗琴隊長、志工在石泉店前合影。(嚴光澎攝)


△陳國清老闆夫婦一批捐贈給惠民啟智中心師生。(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