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指揮官黃金財中將榮升六軍團指揮官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防衛部指揮官黃金財中將榮陞六軍團指揮官,21日下午由政戰主任劉強華上校及民政處長許啟川陪同向縣長陳光復辭行,感謝陳縣長在任內的支持與協助,陳光復縣長代表全縣鄉親致贈指揮官榮譽縣民證給黃金財指揮官,感謝黃指揮官在澎湖服務1年半期間,協助縣政府的付出與貢獻。
陳光復縣長對黃金財指揮官在澎湖近一年半任期的優異表現,多予稱許,肯定黃指揮官協助支援縣政府推動,增進軍民良好關係,除了執行防務戰備演訓對於協助地方災後重建,防疫環境清潔及消毒,各項捐血,淨灘,體育活動,連假軍包機疏運,及配合澎湖縣政府花火節之夜和最美麗海灣等活動執行亮點社團表演。澎防部亮點社團計戰鼓,舞獅,舞龍,原民社,輕音樂,熱舞和格鬥戰技等七個社團,成立迄今,參與縣府各項活動展演,廣獲地方肯定與好評。
澎防部黃指揮官是在106年8月到任,107年1月晉升中將,在澎湖服役近1年半時間,此次在軍方高階將領調動中,獲得擢升,出任六軍團指揮官一職,未來軍旅生涯前途看好。




△澎指揮官黃金財中將向陳縣長辭行,陳光復致榮譽縣民證。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