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台華輪到高雄遇見潛水艇~海豹 民眾驚喜(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數百位澎湖民眾與旅客昨天上午9點由馬公港出發,下午在2點多進高雄港之前,在高雄港外發現一艘编號792潛艇,朝向外港航行,船上乘客議論紛,有人直呼很難得、太幸運了,搭台華輪還可以幸運看見潛艇,但也有人擔心的說:還差一點就不小心被撞到真是!
事後經上網查証,编號792潛艇是台灣服役72年的海軍茄比級海豹號潛艦(SS-792)艙間公開,潛艦內空間窄小,航行期間經常不見天日。
海豹號潛艦原本名USS-426 Tusk長牙號,在1973年10月18日在紐約移交給中華民國海軍接收。與海獅號潛艇同為目前全世界服役時間最久之現役潛艦。


△搭台華輪樂見潛艇,民眾驚喜。(網友提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