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台電尖山發電廠發放貧困慰助金

【記者莊惠惠報導】台電尖山發電廠關心電廠所在地湖西鄉各村的弱勢貧困家庭不遺餘力,在湖西鄉公所社會課的協助下,由廠長歐致誠及葉副廠長國佐帶領4位相關同仁前往受助戶慰問,發放該鄉22村共計40人,每人慰問金新台幣3千元,總計金額12萬元,讓受贈者感受到台電的溫暖,紛紛感謝台電默默的付出。
尖山發電廠歐廠長也表示:「尖山發電廠是一個友善電廠,除了在每年歲末之際給予慰問金外,對於地方的活動也會盡力協助、積極參與,期盼扮演一個好鄰居的角色」。雖然金額不高,希望讓每一戶人家都能好過年。


△尖山發電廠歐廠長親自到貧困者家中發放慰問金。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