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參謀總長李上將 澎慰勉駐防官兵

【記者鄭家瑜報導】參謀總長李上將22日偕同中華民國軍人之友社理事長李棟樑先生等重要幹部,前往澎防部慰勉駐防官兵,並頒發慰問金,向保家衛國,堅守崗位的弟兄們,表達誠挚的敬意與感謝,為離岛官兵在冷冽的寒冬中,帶來一股暖流。
總長暨理事長一行先後前往防空612營第3連發射排,通資電軍T723臺及地支部彈藥庫所屬據點等單位,關切官兵生活環境並親切地與官兵們互動及合影,最後前往澎防部力行社與防區重要幹部一起午餐。
期間,總長也代表嚴部長對防區官兵們戮力戰訓本務及堅守崗位的努力付出,表達肯定與嘉許,並期勉防區幹部應落實官兵生活照顧,使部隊能發揮最佳戰力,達成防衛作戰任務。
軍友社李棟樑理事長表示,國軍官兵不分晝夜,24小時保衛國家安全,相當辛苦,這樣的精神令人敬佩,能夠代表民間企業慰問這群辛勞的官兵,內心感到十分榮幸。






△參謀總長李上將(左)22日抵澎,澎防部慰勉駐防官兵。


△參謀總長李上將等一行人與官兵合影。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