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文光國小期末動靜態成果發表 成果豐碩

【記者莊惠惠報導】又到歲末感恩的日子!文光國小全校師生動起來,特在22日舉辦「107學年聖誕感恩期末成果發表會」,除了一連串的動態節目外,還有學生歷年靜態展創新多元,充滿活潑氣息,展現該校生生不息的榮景。
此次活動分為「靜態成果展」和「期末成果發表會」,「靜態成果展」以點畫、貼畫、色板、紙黏土等展現,「發表會」從一年級至六年級都有節目表演,可見「落實教學創新」及「強化多元特色」。
文光國小校長洪宏賢表示,利用這樣的一個動靜態才藝表演,展現學生這一學期的學習成果,在動態有舞蹈、戲劇、歌唱、音樂劇各方面表演外,還有靜態的藝文深耕作品,各式琳琅滿目,也感謝文光國小家長們給予文光國小的支持。
同時,感謝該校同仁兢兢業業,在致力教學之際,仍能以多元化活動引發學生學習興趣、激勵自我不斷提升,使校園充滿熱鬧活潑的氣息,展現該校生生不息的榮景。
昨日的成果發表,現場參與人員相當踴躍,校長更親自坐鎮從頭看到尾、還有家長也都一都到場參與見證,足見該校對於深耕計畫十分重視,教職員也投注相當多心力。
對於各班的成果發表從二年級的動物狂歡趴音樂劇率先登場、學生活潑的熱舞及融合英文,讓台下的家長看的相當滿意;還有三年級的戲劇頒獎典禮,是學生以生活週遭中看到的人事物,感謝師長們在校的付出,所頒發的各種獎項,笑果十足。
除此,還有各班的才藝表演笛子演奏及歌唱、舞蹈等都博得滿堂采,不但增加了學生的自信心,也提升了學生競爭力和戰力,相信對學生深耕計畫有相當的助益。




△文光國小聖誕感恩期末成果發表會。(莊惠惠攝)




△靜態成果展。(莊惠惠攝)


△文藝指導老師及校長洪宏賢。(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