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郁老想問 part 49


10億大倉媽祖園區、100億澎湖風能公司、26億澎防部遷建、16億中正永安橋改建、21節慢速新台華輪...掏空縣庫利益分沾的工程建設採購案,陳光復停下來有哪裡不對?
福朋喜來登、昇恆昌澎澄3號港、篤行二十二隱巷、亞果遊艇港、60公里道路側溝加蓋、201.204.205.縣道全線路面改善、國際廣場、港灣設施改善、社區活動中心興建...增加近600個工作機會,誰説四年沒有建設?
文康、啓明都市更新、南海立體停車場青灣仙人掌公園BOT、環保科技綠能産業園區設置、醫療中心養生村及新縣政中心規劃...誰説澎湖沒有願景?
賴峰偉+王乾發澎湖執政17年,除統籌分配款和自有税金外,共花了離島建設基金78億+賣3萬坪地27億+銀行借貸23億=128億,除了遷第一、二公墓及400處青青草原6億,另外122億做了什麼建設?有改善澎湖的居住環境嗎?有維護海洋資源嗎?
陳光復從生育補助3、5、7萬到托育補助、公托中心設立、國中小免費營養午餐、敬老金...福利全國第一,沒向銀行借一塊錢,沒主動標售一塊縣有地,這樣勤儉持家的縣長哪裡找!
賴王復辟澎湖沒有另一個122億能誏他們揮霍。
樓起一半,師傅絕對不能換。
支持陳光復,澎湖有幸福!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