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縣立體育館及羽球館已做好相關安全措施持續開放

【本報訊】縣府教育處表示,本縣縣立體育館及羽球館已做好相關安全防護措施,現已開放使用,請本縣民眾多加利用。而縣立體育場刻正辦理新臺幣120萬元建築物結構詳細評估工作,並將體育場館及羽球館初步做好安全維護補強的防護工作,各場館持續開放,並已向教育部體育署爭取各場館建築修繕維護經費,並同時增加開放多所國中小學校體育館供民眾打球運動,若安全無慮,希望努力開放到明年底多功能綜合體育館建好。
本縣民眾、學生皆熱愛體育活動,縣府每年承辦許多各項大型體育比賽活動,而近年來本縣學生參與世界級、全國性比賽皆有傑出表現,像是馬公國中榮獲107年彰化縣卦山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冠軍及107年高雄立德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季軍;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本縣代表隊共獲1金、1銀、兩個第4名、兩個第5名、兩個第7名及一個第8名;馬公國中榮獲107年度第9屆國中小學生普及化運動大隊接力全國決賽七年級組冠軍、八年級組第七名;馬公國中榮獲第五屆老四川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第2名;隘門國小榮獲全國少年桌球菁英賽南區預賽男子組第2名;湖西國中榮獲全國中等學校法式滾球錦標賽團體賽女子組冠軍等,皆是歷年來最優秀最傑出的表現,也是本縣民眾的光榮。
縣府進一步表示,多功能綜合體育館預計明年底完工,目前興建順利,屆時完工能提供更臻至完善的場館予民眾使用,現今同時協調多所市區學校,提供學校體育館讓民眾能有更多元的場館使用機會,運動強身。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