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黃健忠:當選將充實社區活動中心設備

【記者鄭家瑜報導】黃健忠日前拜訪基層,發現了啟明里的老朋友們,很喜歡跳土風舞及聚集一塊泡茶聊天;他認為這是很好的事,不但可以讓長者藉由跳舞保持身體的柔軟及促進健康,更可以凝聚社區向心力。
同時,發現啟明里目前沒有社區活動中心提供里民一個好的集會活動環境,僅能用目前已廢棄的啟明市場充當活動中心,他承諾當選後,將以廢棄啟明市場修建為啟民活動中心,並同時盤點馬公市轄內活動中心所需增添購器材,例如:卡拉ok及親子友善設施,讓我們啟明里及所有社區的好朋友們,有個功能健全的活動中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