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技藝競賽台南舉行 澎湖海事參加比賽

【記者嚴光澎報導】昨日澎湖海事參加今年技藝競賽同學師生共48人,下午1時40分搭機前往高雄,並搭遊覽車往台南進駐台南長榮酒店,此次共有六科七個職種參加比賽。
今日在台南海事職校報到,11月7日比賽相信長期的訓練,學生的用功與老師的精心指導會有最令人滿意的成績,大家在高雄機場合影留念,這是踏出成功的第一步,日後的成績待續,大家信心十足把冠軍不論團體個人盡可能帶回澎水!勝利成功,澎水人加油!成功成就永不嫌多!
107學年度海事水產類全國技藝競賽,參賽類科有漁業、航海、輪機、養殖、食品、航管、船舶機電等7職種,11月6日報到,7日比賽,8日頒獎。
今年11月學校也將要接辦教育部全國海事類技藝競賽,這是海事學校的大事,歷年來澎水參加海事類技藝競賽成績是獨步全國,成為本校光榮的傳統。學校各處室的師長,都積極投入這項工作。


△澎湖海事師生在高雄機場合影留念。(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