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影音萬花筒」 歡迎報名參加

【記者張小瑜報導】為推廣多元閱讀,文化局訂於12月1、2、8、9日(週六及週日)下午2點到5點,於文化局二樓演講室,辦理「影音萬花筒」-影音讀書會活動,邀請澎科大洪櫻芬館長、王明輝院長、以及知名網站一筆站長,精選影片進行導讀、分享,活動內容精采可期,歡迎16歲(高中)以上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影音萬花筒」場次表如下:12/1(六)14:00-17:00心靈時鐘/澎科大洪櫻芬館長主講。12/2(日)14:00-17:00星星的孩子/澎科大王明輝院長主講。12/8(六)、9(日)14:00-17:00美味不設限/一筆站長(高世澤老師)主講。
三位帶領老師各自精選臺灣、美國及法國影片,透過導讀及分享,將帶給民眾不同的心靈饗宴。文化局表示,閱讀不侷限於書本,近年來的影像呈現已慢慢改變了民眾的閱讀習慣。透過影片欣賞,觀影者可藉由影片內省自己,獲得心靈成長,並藉影像欣賞與延伸閱讀,提升閱讀品質。
本活動預計招募學員40名,即日起受理報名,額滿為止;4場次全程參與(無遲到早退)者,可獲得縣圖書館提供之禮品乙份(視實際狀況,主辦單位得保留獎品兌換之權利)。即日起您可透過文化局官網線上報名或親至圖書館櫃台報名、或以電話報名(9261141轉182張小姐)。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