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台南市澎湖同鄉會 陳生進當選新任理事長

【記者嚴光澎報導】台南市澎湖同鄉會第二十二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改選新理監事,11月4日下午在台南市富霖華平宴會館一樓國際廳舉行,由理事長黄昶維主持;誌晟機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事陳生進(馬公虎井人)當選為新任理事長。
大會中應邀貴賓有澎湖縣政府顧問張瑞棟、副議長陳雙全、台灣澎湖同鄉總會理事長楊錫融、澎湖旅外各同鄉會理事長有高雄市西瀛呂英周、台北市陳三家等參與,而各同鄉會理監事們出席者踴躍。
黄昶維理事長致詞時說,他在兩年前被推舉為台南市同鄉會第二十一屆理事長,特別感謝輔導理事長楊錫融與理監事,於過去二年對出的前總幹事蘇金英,更是該會不可多得的左右手;請各位今後繼續給台南市澎湖同鄉會支持與指教。
陳生進表示,以「如臨深淵,如履薄泳」的態度,思考著如何在歷屆理事長奠定的基礎下,繼續勇往直前發揚光大這塊六十五年的金字招牌,為鄉親做最好的服務;未來更期待旅外鄉親的第二代、第三代踴躍加入,使同鄉會能永續的傳承綿延不斷。
該大會上頒發大專獎助學金與獎狀,澎湖馬公彌陀寺釋星妙法師紀念奬學金博、碩士班得獎會員子女為陳伊雯,107大專院校,廖盈媜、陳彩鈴,澎湖馬公彌陀寺釋星妙法師紀念奬學金會員子女奬學金大專院校歐佳怡、陳邦煜等五人;同時頒發敬老禮金廖林素葉等四十一人。
會中進行108年度預定工作計畫報告、107年度經費收支決算報告及監事會年度會務監察報告等。
台南市澎湖同鄉會第二十一屆理監事名單如下:理事長陳生進,副理事長楊東璋,常務理事呂興財、許自利、石金殿,理事陳清亮、林秋龍、黄榮宗、鄭榮澎、陳英財、楊景檔、吳明方、黄素芳、顏富裕、陳銘撣,候補理事王兆和、黄静萱、趙佩廷。常務監事陳順明,監事陳文化、許順德、呂明霖、許芳華,候補監事夏慶辰。
會後,席開五十桌餐敘,摸彩、卡拉OK餘興節目,場面熱鬧溫馨,大家相約再相聚。


△台南市澎湖同鄉會卸任理事長黄昶維(左一)手中交給新任理事長陳生進(右一),前常務監事呂興財監交。(嚴光澎攝)


△總會理事長楊錫融、副議長陳雙全、顧問張瑞棟、澎湖旅外各同鄉會理事長與參與台南市澎湖同鄉新任理事長陳生進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