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可愛的海山伯

有大砲議員之稱的縣議員陳海山,這次尋求八連任,希望能繼續發揮他的大砲力量,為民服務永不停歇。
從第十二屆議員,一直到現在的第十八屆,〝海山伯〞已經是縣議會最元老級的議員,這次如果能夠再度連任成功,不敢說後無來者,但將締造澎湖議會史上前無古人的紀錄。
〝海山伯〞之所以能夠不斷連任,自然有他獨特的條件。最主要是,他把議員當成終身職業,不將議員當作兼差的分身。而且,問政只問是非,對事不對人,早已建立良好的口碑。
陳海山照顧弱勢不遺餘力,他把罹患乳癌的鄉親,當作自己家人。長期幫她們爭取權益,並經常陪她們到台北、高雄看診。這點,癌友們終究將深藏內心的感恩情懷,化為支持他連任的一大支柱。
久處議會,深諳問政質詢眉角,陳海山更了解府會運作。對於大是大非的議題,儘管他砲聲隆隆,卻也贏得官員的尊敬與補正,這正是他能夠不斷連任的另一因素。
〝海山伯〞自律甚嚴,平時每天幾乎都待在服務處,即使沒有民眾上門,他也乖乖的獨自泡茶看報,等候民眾親臨指教。
已過了從心所欲不逾矩的七十歲數,他對選民的服務態度,和年輕時首次當選議員一樣,熱心協助解決問題,從來沒有改變。
三十幾年的民意代表生涯,陳海山始終樂此不疲,再度積極尋求八連任,直到他確實無法繼續挺下去為止。
〝海山伯〞就是這麼可愛,鄉親能不佩服他的敬業樂群態度嗎?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