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台大教授來澎演講 專業精闢妙語如珠

【記者嚴光澎報導】有一群台大教授,因認識、指導來自澎湖的學生,故長期以來也相當關心澎湖的發展,可以說是澎湖之友,因受議長劉陳昭玲,副議長陳雙全,馬公市民代表譚蘭芬,朝陽社區理事長顏明清之邀,利用上課及門診之餘,特別安排來澎湖做二場身心健康及營養與身心靈健康營養演講,演講者專業精闢妙語如珠,獲得很多聽眾的掌聲。
第一場身心健康及營養的演講、第二場心靈健康營養演講在澎湖縣馬公市朝陽社區活動中心舉行,於9月29日下午及9月30日早上,做二個半天的時間。身心靈健康營養演講,並接醫療及營養諮詢,希望在爾後馬公市民面對所有醫療問題,能知道如何應對及處理,面對營養問題,能知道如何吃對食物享瘦健康,健康一定要靠自己,有病一定要看醫生。
演講者及題目有,健康小撇步(台大醫院副院長陳石池教授),吃對食物享瘦健康,35921的魅力(台灣大學生 物産業傳播暨發展學系營養教育洪泰雄助理教授,現代人的壓力管理(台大醫院精神科廖士程教授),健康從「齒」開始(台大牙醫專業學院前院長林俊彬教授),肩膀鈣化性肌腱炎的症狀與治療(台大金山分院院長張志豪教授)。
在馬公市同時那麼多的台大醫生群體參與,堪稱創舉,出席參加及接受醫療諮詢者眾,都留在很深刻印象,期盼來日有更多台大的醫生能參與這種活動,也感謝他們利用工作教學之餘前做這一場與馬公市民健康有約活動。


△台大醫生群體參與在朝陽社區活動中心舉行。(嚴光澎攝)


△身心健康及營養的演講由馬公市民参加。(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