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環保署訂定每年10/25為「清潔隊員節」

【記者李三祿報導】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為體恤清潔隊員終年的辛勞,激勵工作士氣特倡議訂定每年的10月25日為「清潔隊員節」,並經內政部納入「紀念日及節日與中央各主管機關核定為活動日」,俾供各機關團體參考應用,爾後每年的清潔隊員節,環保署將規劃舉辦資深模範清潔隊員表揚等相關活動,以彰顯清潔隊員默默為環境打拼奮鬥之精神。
本縣為慶祝107年清潔隊員節,將規劃於107年10月23日邀請全縣清潔隊員舉辦趣味活動及餐敘聯誼,除連繫清潔隊員間之情感外,以寓教於樂方式提升隊員環境保護意識及強化為民服務觀念,並藉以相互觀摩促進清潔隊員間情感交流並加強各鄉市公所清潔隊員本職學能降低工安事件發生,提升為民服務態度,同時亦希望鄉親對於為環保工作辛勤努力的清潔隊員們能為他們按個『讚』,並說一句你們辛苦了。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