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市長選舉抽籤 1蘇崑雄2黃健忠3葉竹林

【記者莊惠惠報導】馬公市長選舉候選人號次抽籤昨天在市公所3樓禮堂舉行,抽籤結果無黨籍參選人蘇崑雄抽中1號,國民黨參選人葉竹林抽中3號,民進籍黃健忠1號。
馬公市長、代表、里長選舉候選人號次抽籤昨日上午在市所禮堂舉行,在選務委會說明抽籤規則後,參選人依登記順序依序上台抽籤,首先上台的蘇崑雄抽出1號,接著葉竹林抽出3號,而黃健忠抽出最後的1號籤。
昨日蘇崑雄、葉竹林二人先到場,除與各候選人及支持者握手寒暄外,在等候間蘇、葉二人仍有說有笑,相當輕鬆互相為對方加油打氣。
隨即由蘇崑雄抽出簽王後,即喊出一馬當先,並在支持者的陪同下,秀出預先準備的「一馬當先」標語。葉竹林抽到第3號,他相當滿意,也由大批支持者陪同下高喊「尚骨力、進步看得見……」,葉說3號代表萬事OK,選葉竹林就會萬事都OK。黃健忠最後抽簽,只有2號,他說,2號代表勝利,隨後,在支持者的陪同下在中華路口交接處,向來往的行人懇託支持。
在市長抽完後,隨即市代表及里長抽出號碼。


△馬公市長選舉抽籤蘇崑雄、葉竹林先到場,兩人有說有笑。(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