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駁斥選立委耳語 陳大松罕見動怒

【記者黃瓊蕙報導】自選戰開打以來,無黨籍的縣長參選人陳大松一向堅持走溫和路線,不隨藍、綠起舞,要讓選戰屬君子之爭。但,卻不斷有耳語傳出他意不在縣長之位,而是二年後的立委選舉。
日前他罕見動怒發表聲明表示:平常兩黨搞假新聞,選前兩黨搞假民調,難怪這個社會被兩黨搞的很假,難怪魏應充會做假油,運動員會打假球,有些人甚至會辦假離婚,真是悲哀,民主的真諦是選賢與能為民服務,這些人似乎沒有什麼能力,只會造謠,抺黑,製造對立與仇恨,似乎專幹這些事情,不知還有很多正面光明面的事要去做。
他說:這段期間走入人群,面對鄉親,有肯定的,有鼓勵的,也有不同看法的,尊重與受教鄉親給予的一切意見,但有些耳語令人覺得好笑,說陳大松只是出來打知名度的,他目標是想二年後的立委。試問,立委能改變家鄉嗎?有行政裁量權嗎?有財政分配權嗎?有人事權嗎?這些離他的初衷太遥遠了。因此,現在他必須告訴敬愛的鄉親,選縣長是他唯一的選擇,選立委不是我的目標。唯有選上縣長,誓言打造一個世界黃金島才會實現。
在此呼籲對手們,請拿出您們的能力來,不要一直的放話,如果您們的能力只是會放話,難怪澎湖一直不能變的更好,更進步。不要專幹這些事了,誏我們真實一點吧!
家鄉需要改變,變的更好,改變正在開始,您我都是改變的起點,票投陳大松,澎湖一定會成功。


△陳大松由藝人好友等支持者,陪同抽韱。(黃瓊蕙攝)


△溫和派的陳大松罕見動怒,並發表聲明駁斥外界傳聞。(黃瓊蕙攝)


△陳大松關心老人問題,與長者交換意見。(黃瓊蕙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